• 課程期間: 2024-05-06 ~ 2024-05-06
    "tminun tminun tminun yaki,tminun tminun tminun latan,turn turn turn turn,sili sili sili sili..." ya…
    時數: 2 小時 / 成員: 10 人 / 編號: 874
  • 課程期間: 2024-04-12 ~
    時數: 0.25 小時 / 成員: 1 人 / 編號: 902
  • 課程期間: 2024-05-13 ~ 2024-05-27 標籤: 素養提升,職涯輔導
    課程介紹 (課程宗旨 、先備知識等) 本課程為短期型課程,課程主軸為說明數據如何驅動行銷。本課程希望為對網路行銷感興趣的同學,提供網路行銷實務的相關介紹,讓修課 同學未來可針對課程各個主題內容進行更…
    時數: 6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901
  • 課程期間: 2024-05-09 ~ 2024-05-09 標籤: 素養提升,職涯輔導
    *通過本課程可計陽光幼苗自主學習活動1次。 課程若有兩種以上類型選項,僅能擇一類型申請哦! 重要提醒!!!
    時數: 2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900
  • 課程期間: 2024-05-15 ~ 2024-05-15 標籤: 職涯輔導,素養提升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伴隨台灣社會的民主化與多元化,公務系統之體制環境也產生質變。然而,一般社會大眾通常藉由公職補教業者的資訊來認識公務員與公務職場,極易對政府文官系統實際的運作情形有所…
    時數: 2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9
  • 課程期間: 2024-06-19 ~ 2024-06-19 標籤: 素養提升,職涯輔導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幫助學員學習如何透過化妝技巧和適合的妝容,提升自己在面試中的魅力和自信。課程內容從基礎開始,教授學員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與化妝產品,並示範上妝步驟與上妝技巧,…
    時數: 3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8
  • 課程期間: 2024-05-23 ~ 2024-05-23 標籤: 素養提升,職涯輔導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學習使用手機拍攝長短影音,打造個人社群,建立個人品牌。 先備知識:無 課程目標: 如何以自身經驗講一個好故事 手機影片拍攝要點 手機剪輯軟體實際操作 網路平台推廣行…
    時數: 2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7
  • 課程期間: 2024-05-21 ~ 2024-05-21 標籤: 素養提升,職涯輔導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透過這門課程,同學將獲得有關基金、ETF、保險和不動產投資的基礎知識,並學會資產配置與風險管理,將這些投資工具融入自己的財務規劃中,避免金融投資陷阱 課程目標: 理…
    時數: 2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6
  • 課程期間: 2024-05-01 ~ 2024-05-30 標籤: 素養提升,證照培育,職涯輔導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設計製作軟體介紹與應用/Photoshop基本操作與介面/影像調整海報設計 善用選取去背與修圖技巧完成視覺明信片 設計筆刷的創意設計 以圖層進行合成雜誌封面設計 綜…
    時數: 21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5
  • 課程期間: 2024-05-08 ~ 2024-06-12 標籤: 素養提升,職涯輔導,證照培育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本課程為Word文書處理之證照考取課程,藉由證照考試可提升學習動機,在通過並取得證照後,除了能建立自我專業形象外,也能提升未來升學及就業競爭力。 課程目標: 透過考…
    時數: 18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4
  • 課程期間: 2024-05-07 ~ 2024-06-11 標籤: 證照培育,職涯輔導,素養提升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本課程為Powerpoint簡報製作之證照考取課程,藉由證照考試可提升學習動機,在通過並取得證照後,除了能建立自我專業形象外,也能提升未來升學及就業競爭力。 課程目…
    時數: 18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3
  • 課程期間: 2024-05-09 ~ 2024-06-13 標籤: 素養提升,職涯輔導,證照培育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本課程為Excel試算表之證照考取課程,藉由證照考試可提升學習動機,在通過並取得證照後,除了能建立自我專業形象外,也能提升未來升學及就業競爭力。 課程目標: 透過考…
    時數: 18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2
  • 課程期間: 2024-05-02 ~ 2024-06-20 標籤: 素養提升,證照培育,語言養成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以通過N4檢定為目標,至少具備日語50音(平假名與片假名)的能力。 課程目標: N4言語知識(文字、語彙)能力養成 N4言語知識(文法)、讀解能力養成 N4聽解能力…
    時數: 24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1
  • 課程期間: 2024-05-07 ~ 2024-06-25 標籤: 素養提升,證照培育,語言養成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課堂中藉由討論與教材講解,讓學員達到CEF B2 程度之國際溝通能力,建立外語學習之信心。 課程目標: 完備英文文法知識 CEF B2 程度之英文主題辭彙 建立英文…
    時數: 24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90
  • 課程期間: 2024-05-14 ~ 2024-06-25 標籤: 素養提升,證照培育,語言養成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本課程旨在藉由實戰題型演練與課堂問答來剖析考生比較困惑的題型,進而提升作答能力,課程中以溝通與問答為主以提升考生的實戰反應能力,於課程後培養出聽讀的答題技巧。 課程…
    時數: 21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89
  • 課程期間: 2024-05-02 ~ 2024-06-20 標籤: 語言養成,素養提升,證照培育
    課程介紹(課程宗旨、先備知識等): 此課程由資深教師完整詳細介紹 TOEIC考試,從考試流程、題型分析至解題技巧的注意事項,給予學員最全面精準的考試知識。老師使用最新TOEIC官方教材,輔以老師精編講…
    時數: 24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88
  • 課程期間: 2024-04-03 ~
    時數: 0.25 小時 / 成員: 1 人 / 編號: 886
  • 課程期間: 2024-04-01 ~
    時數: 0.25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85
  • 課程期間: 2024-04-01 ~ 2024-12-20
    補助資格: 通過任一項指定學習活動後,於今年度參與英語檢定,且成績達CEFR B2以上者。 英語檢定的繳費、應試、申請日期以113年為限。 曾申請過本補助的同學,須再通過一項學習活動。 申請期限:11…
    時數: 0.1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72
  • 課程期間: 2024-04-01 ~ 2024-12-15
    一、申請資格 凡於在學期間內考取CEF等級B2以上之英語檢定,且優於前測證照一個等級以上者(可溯及至前兩年度)。 若該證照為各教學單位所規定畢業條件之相關證照者,則不予受理。(例如:畢業門檻為B2以…
    時數: 0.1 小時 / 成員: 0 人 / 編號: 873
/ 11